党旗在我心,永远跟党走!河南省总工会线上+线下共庆党的生日

2020年07月01日21: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杨)2020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当天上午,河南省总工会机关110余名党员赴中原豫西抗日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增强爱国情感”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激情澎湃地唱响经典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讴歌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抒发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

在中原豫西抗日纪念馆,全体党员认真观看珍贵的图片和实物,深入了解豫西抗日根据地开辟、巩固、发展的艰苦历程,仔细聆听讲解员对抗日名将生平事迹的介绍,追思先烈们迎难而上、前仆后继的拼搏精神,视死如归、保家卫国的牺牲精神,跃马疆场、慷慨赴死的奉献精神。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通过追寻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辈,持续发扬光荣传统、汲取精神力量,进一步感悟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开拓进取的工作作风,在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中展现工会组织新作为。

当天,省总工会还通过“河南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开展了“点亮党旗、为党旗增辉添彩”线上活动,不少网友纷纷留言祝福。截至18时,推文阅读量9366人次、留言264条、点赞561人次。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