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143个项目总投资507.4亿元

2020年07月02日07: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张建新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冰珂)6月28日,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投资的巨高智能电气产业园项目开工,标志着该市“中原电气城”建设又迈出重要一步。

  近日,平顶山市举行2020年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共集中开工143个项目,总投资507.4亿元。

  据了解,集中开工的143个项目涉及工业、农业、交通、城建、服务业等多个领域,包括跃薪时代智能矿山机械生产线制造扩建项目、宝丰县大营镇“双城古镇”建设项目、中骏·世界城商业综合体项目等优化结构、创新引领的项目。

  平顶山市把确保年度目标、扩大有效投资和项目开工竣工作为重中之重,省、市重点项目建设整体进展顺利,在全省重点项目1至5月份综合考评中位居第5名。今年,该市计划完成重点项目投资800亿元、中国尼龙城一批重大项目竣工,将有力拉动投资增长。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