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8个项目总投资66亿元

2020年07月02日07: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成利军)6月29日,济源2020年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梨林镇禾牧然生态观光牧场项目现场举行。

  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共28个,总投资6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1亿元。其中,工业项目11个,总投资23.458亿元,白银深加工、冷拉银亮材深加工等工业“延链”项目,对优化当地工业经济结构、促进传统工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城建及其他项目8个,总投资22.1亿元,为建设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筑牢生态屏障具有重要意义;农业项目6个,总投资9.744亿元,农业观光园、人工湿地等项目,集休闲娱乐、生态治理、农耕文化等多种元素于一体,使传统的功能单一的农业及农产品成为人们实现高质量生活的有效载体;南环路东延、中国白银小镇和牡丹园二期等交通、社会服务业项目,将助力济源打造创业之都、宜居之城和幸福之家。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