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通知!濮阳106国道7月3日起将施工维修,这类车辆请绕行!

2020年07月02日10:57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为改善G106京广线陈庄至八公桥段道路状况,延长道路使用寿命,根据濮阳县人民政府、市公路管理局的安排,现决定实施G106京广线陈庄至八公桥段路面预防养护工程。为确保工程实施过程中施工及过往车辆、人员的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施工期间将对G106京广线陈庄至八公桥段实行大型车辆禁行措施。

  具体如下:

  1、实施时间:2020年7月3日至2020年9月30日;

  2、绕行路线:施工期间过往大型车辆可按照交通指示信息绕行。由南向北车辆:可绕行S305转S215;在郎中乡张寨集交叉口转S214。由北向南车辆:可绕行黄河路或Z020(铁邱路向东)转S214;或向西转挥公大道。

  施工期间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濮阳县公路管理局 濮阳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

  2020年6月30日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