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络传媒集团技术研发再树里程碑 产品通过华为鲲鹏云认证

2020年07月03日10: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杨)7月2日,大河网络传媒集团“智慧人大V1.0”完成与华为鲲鹏云服务兼容性认证,获得华为技术认证书。这表明大河网络传媒集团技术产品适配于鲲鹏云服务,技术实力与产品竞争力凸显,进一步助力中国信创产业发展。

  鲲鹏计算是我国信息技术领域自主创新的一项突破性成果,是面向未来计算产业的布局重点,也是国家“振芯铸魂”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鲲鹏云是在“云+AI+5G”的新时代下,为了满足企业多元化云服务架构,华为云基于鲲鹏处理器推出的云服务和解决方案。鲲鹏云凭借多形态计算架构满足算力不同颗粒度封装要求,满足更丰富的行业场景应用,使业务快速部署,带来了高性能、高吞吐、高集成、高能效的创新突破,开启云上的多元新架构。同时华为云发布“鲲鹏凌云伙伴计划”,携手伙伴共同建设开放共赢鲲鹏生态,更好地帮助客户实现业务安全可靠和产业智能化升级。

  “智慧人大”平台由大河网络传媒集团大河网负责开发,以“一中心、一平台、多系统”为建设目标,按照“资源整合、信息共享、互联互通、高效快捷”的总体要求, 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支撑,采用全国、省、市、县、乡五级体系架构,建设便于河南省各级人大代表履职和人大常委会机关、人大代表、一府一委两院、人民群众交流互动的代表履职服务平台,实现人大常委会信息公开的常态化、人大代表履职服务的透明化、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交流的便捷化。 2019年,河南省人大“智慧人大”平台项目入选“中国网络理政十大创新案例(2019)”。

  此次,大河网络传媒集团“智慧人大”平台完成华为云鲲鹏云服务兼容性认证,进一步展现了大河网络传媒集团雄厚的技术实力,未来集团将与华为云共同携手,推进中国信创产业应用生态的蓬勃发展。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