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忍!欠朋友3万多不还却拉黑微信、拉黑电话!

2020年07月03日15:42

来源: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段伟朵 通讯员 武斌

  借朋友7万元,断断续续还了3万多,剩余3万多没还,却上演“骚操作”——不回信息、微信拉黑、电话拉黑!3日,记者从郑州市管城区人民法院获悉一起执行案。

  “你上有老下有小,我也体谅你,该体谅的都体谅了,结果你还是把我拉黑!”7月1日,在管城区人民法院执行局面对昔日朋友朱某,尚女士十分无奈。2018年3月,朱某向尚女士借款7万,到了约定还款日期,朱某并未如期偿还。经多次催要,仍欠款3.62万。无奈之下,尚女士诉至法庭,2019年4月,管城法官出具民事调解书,约定欠款于2019年7月底全部还清。

  由于朱某再度“食言”,近日,尚女士向法院申请了强制执行。7月1日,管城法院执行干警来到朱某家中,将其带往法院。

  面对电话、微信都被拉黑的情况,尚女士表示已经对朱某失去信任,要么即时还钱,要么依法处理。

  朱某依然表示“没钱”,法院干警遂依法对其作出拘留决定。然而,就在干警带着朱某到达医院,联系做核酸检测的时候,朱某突然改口,表示愿意马上还钱,下午5点前一定把钱还上。

  随后,干警带领朱某再度返回法院。朱某借到钱后,将钱转给尚女士,该案得以顺利执结。

  来源:大河客户端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