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智库专家:香港国安法合情合理

2020年07月03日19:3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日前,香港国安法获得通过并颁布实施。对此,菲律宾智库人民参政权研究中心政策研究负责人博比·图阿松表示,中国政府拥有一切权力和正当理由,制定香港国安法并设立国家安全机构,维护国家安全稳定。

  图阿松表示,外国或境外势力干预香港事务,危害中国国家安全,这凸显中国政府就香港维护国家安全进行立法的必要性。

  菲律宾智库人民参政权研究中心政策研究负责人博比·图阿松:(中国)中央政府拥有一切权力和正当理由,设立国家安全机构,这是合情合理的。

  图阿松还表示,美国当局企图以所谓制裁为手段,干扰中方推进涉港国家安全立法的图谋,是典型的“双重标准”。美国自身存在着种族歧视等问题无法解决,但美国政客却视而不见。

  菲律宾智库人民参政权研究中心政策研究负责人博比·图阿松:我们最近看到,在美国实行的“双重标准”,种族主义、反移民政策、少数族裔被监禁等,这损害了非洲裔和其他少数族裔的权利。

  图阿松称,香港国安法不仅可以维护香港的繁荣稳定,对菲律宾乃至整个亚洲地区都是有益的。

  菲律宾智库人民参政权研究中心政策研究负责人博比·图阿松:这不仅对菲律宾,而且对本地区以及整个亚洲都是非常好的。香港越来越稳定,将有助于该地区的稳定和经济繁荣。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