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取胜是对周中失利的最好回应,普利西奇踢得很棒

2020年07月05日09:15

来源:北青网

7月5日讯今日凌晨,切尔西主场3比0战胜沃特福德,赛后球队主帅兰帕德接受了采访。

如何评价 本场比赛

“球队取得了三个进球并保持零封,这是对周中比赛失利的最好回应,我觉得很棒。出于战术原因和考虑到轮换,球队阵容在一定程度上做出了一些改变,这很奏效。球队今晚在攻守两端都做得很棒。”

曼联取胜是否感到积分榜的压力

“如今的每场比赛球队都充满压力,因为我们排在第三,但我们仍然需要专注于训练和比赛。我们不必过分去关注我们的对手所做的事情,重要的是今晚我们赢下了比赛。球队的状态很好,在比赛中做好了很多的细节,这让我很满意。”

“至于曼联的取胜,我认为这并不足以让我们陷入纠结之中,他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他们的球员、教练都很优秀,我很尊重他们。他们拥有强大的锋线、还有格林伍德、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博格巴,马奎尔这样极具实力的球员。当然,我仍然为我们积分领先于他们感到高兴,他们如今的状态很好,但竞争并没有结束。我们需要专注自己,努力取得好成绩,对于我们这才是最重要的。”

关于若日尼奥、坎特

“坎特明日将会进行检查,看看情况如何。我希望他的伤势不严重。至于若日尼奥,他仍然在我的计划中。”

关于普利西奇

“当他赛季初来到这里时,他需要恢复自己的身体状态从而适应这个全新的联赛。对于联赛中的一些出色的球员来说,一开始会感觉有些艰难。但普利希奇很快就解决了这些问题,他今天晚上踢得很出色。此前他在一月受伤了,但如今他回归球场后显得很‘饥渴’且‘犀利’,我相信每个人都能看到他的努力。他超越了很多球员,他的速度很快,他总是在为球队努力付出,所以我为他感到高兴。我很高兴球队拥有如此出色的一名球员,我相信他可以做得更好。”

关于凯帕

“今晚,我为凯帕和后卫们所做的感到满意,他今天做出了一次精彩的扑救,在球队需要他的时候站了出来,我认为那将有利于他信心的提升。”

相关阅读:吉鲁威廉巴克利建功,切尔西3-0沃特福德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