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找工作,这个码,有用

2020年07月05日16:28

来源:央视

  4日,北京市召开疫情防控例行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最新进展及防控措施等相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北京连续6天本地确诊病例保持个位数

  疫情防控态势完全可控

  发布会上,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和建表示,北京已经连续6天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数保持在个位数,出院病例数在不断增加,首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趋稳向好,态势完全可控。

  

  7月3日0时至24时,北京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据通报,该确诊病例,男,56岁,现住址为丰台区马家堡街道城南嘉园益诚园,自由职业者。其活动轨迹涉及草桥东路8号院、物美超市草桥店、永辉超市草桥店等处。

  北京毕业生找工作,这个二维码,有用

  为落实毕业生就业问题,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徐熙表示,北京市人力社保局与市教委、市国资委等部门联合行动,已经开展了3000余场毕业生线上招聘活动,推送各类就业信息9.8万次,5万余名毕业生通过网上招聘落实了就业单位。

  从7月中旬开始,将开展为期2个月的“2020年暑期北京地区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毕业生可通过“北京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平台”推出毕业生专属二维码“京尤码”积极参与。

  “京尤码”怎么用?一图了解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