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高考】老师穿特制T恤送考 提醒考生预留足够赴考时间

2020年07月07日14: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杨)经历一个月的延期,7月7日, 2020年全国高考大幕拉开,上午8时许,在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考点外,考生们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有序进入考场。

“怎么来这么晚,我再跟你说一下时间和注意事项......”8时40分左右,郑州市十一中的送考老师白慧玲在与一名学生家长目送考生进入考场后,拉住家长,再次强调考试时间以及要注意的问题。

“第一场语文是9时开考,我们班学生到得有点晚,我有点着急。”白慧玲在接受大河网记者采访时,想通过大河网再次提醒考生,正常情况下下午的文综与明天上午的数学是提前半个小时入考场,今年进考场前还有体温检测等步骤,大家一定要注意,预留好足够赴考时间。

记者看到,这位送考老师的服装也很特别。“这是我们高三老师的定制服装。你看,这件红色的T恤上面写着‘我们再见 我们不再见’,也是跟孩子的一个情感交流。”白慧玲说,与往年高考相比,今年高考她既有相同也有不同的感受,“我从事教育行业30多年了,带过很多高三毕业生,一样的感受是能送孩子进入高考考场,心里面特别高兴,不一样的是,今年受疫情影响,大家都戴着口罩,气氛也有些许不同。希望他们能够金榜题名,考出满意的成绩”。


编辑:臧小景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