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多家屠宰场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020年07月07日05:2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奥地利卫生部网站消息,截至7月6日,奥共进行了654105次新冠病毒检测,累计确诊病例18294例,24小时新增77例,累计死亡706例。

  周末以来,奥地利上奥州多家屠宰场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引发各界广泛关注。7月6日,奥地利卫生和食品安全局表示,目前已对上奥州、施蒂利亚州和克恩顿州的大型屠宰场进行病毒检测筛查,仅上奥州出现确诊病例,暂未确定感染原因。

  奥地利卫生部长安朔贝尔当日表示,通过病毒检测筛查计划发现上奥州屠宰场多起确诊病例,证明政府加强检测策略的重要性和高效性。奥将继续实施筛查计划,及早发现病毒并切断感染链。奥联邦商会食品行业负责人表示,与德国大型肉类加工企业的大规模感染不同,奥地利屠宰场规模更小,地区性更强,相关法律法规和社会情况存在差异,两国有关确诊病例不具可比性。(总台记者 薛婧萌)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