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巴中一名考生走错考场 求助交警护送顺利入考

2020年07月07日14: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巴中7月7日(苗志勇)7月7日8时45分,四川省巴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交警张鑫在巴中经开区黄家沟附近执勤时,一辆黑色的小汽车停到了他面前。司机称车上有一名高考考生去错了考场,希望他能帮忙护送。

  “当时司机说他开车可能要迟到了,考生是一名男生,当时也很着急。”张鑫连忙安慰考生并立即用警用摩托车载上该考生,于8时56分顺利将考生送到位于巴中中学龙湖校区,最终考生顺利进入考场。

  “考生对巴中城不是很熟悉,早上打车的时候说错了考场,本来要去巴州区的龙湖中学,结果去到了经开区的棠湖中学。”张鑫说,高考期间,他们都是7点30分到岗执勤,尽最大努力为考生护航。

  据了解,高考首日上午,巴中交警共投入了120辆警用摩托车、40辆警车、警力1000余人次为考生保驾护航。每个考点都安排了4名交警执勤,并在考点附近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在考生途经的路段增加执勤警力,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完)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