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括1名议员在内5人确诊 美加州议会大厦关闭休会延长

2020年07月07日17: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7日电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6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立法机构表示,包括1名立法议员在内,共有5名在州议会工作的人员被检测出新冠病毒阳性,议会为此将继续休会。

  美国《国会山》报道称,发言人伦登(MarkRendon)在一份声明中说,“议会将继续休会,直到另行通知。我们做出这个决定,就像是我们在3月份做的一样,是为了保护成员、工作人员和公众免受感染。”

  议员伯克(AutumnBurke)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证实,她和她的女儿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但没有显现出症状。她还称,“我们将进行隔离,直到医生解除(我们的隔离)。”

  伯克的办公室主任赖兰德(TishRylander)说,在可预见的未来里,大楼里几乎所有的员工都被要求在家工作。

  据报道,加州州议会大厦已暂时关闭,以进行深度清洁。目前没有设定议会成员返回的日期。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