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美国游客传播病毒!墨西哥边境小镇封锁美墨边境道路

2020年07月07日18:28

来源:环球时报新媒体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6日报道,由于担心美国的新冠病毒疫情扩散,周末期间,墨西哥小镇索诺伊塔(Sonoyta)暂时封锁了从美国边境往南的主要道路。该镇与美国亚利桑那州卢克维尔隔着一段距离。

  上周末,美国亚利桑那州的感染人数激增,人们对疫情加剧又有了新的担忧。

  在边境墨西哥一侧的索诺伊塔,镇长阿尔扎特星期六发表声明,“建议美国游客不要到墨西哥旅游”。

  周六,当地居民的汽车堵住了墨西哥一侧的道路。当地居民发布的视频显示,有来自美国的几名游客抱怨说,他们有权过境,因为这批人是墨西哥公民。这条路是通往波多佩尼亚斯科海滨度假胜地的最快路线,该度假地也被称为岩石点。

  阿尔扎特说,美国公民应该只被允许进入“进行重要活动,因此,距离索诺伊塔-卢克维尔过境点几米远的检查站和检查点将继续运作。”

  阿尔扎特表示:“面对邻州亚利桑那州新冠疫情的加速蔓延,我们之所以这样做,是为了保护我们社区的健康。作为镇当局,保护我们镇的健康是我们的责任。”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