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侄女新书爆料:总统高考时找“枪手”代考

2020年07月08日11: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侄女玛丽将于下周出版一本披露“家族黑暗历史”的回忆录。据称,玛丽在这本书中表示,特朗普当年在有美国高考之称的SAT(学术能力评估测试)中,通过花钱找“枪手”代考,才得以被沃顿商学院录取。

  美国媒体援引该书的手稿称,“枪手为他考得高分,使得年轻的特朗普后来被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录取为本科生”。

  当地时间7月7日,白宫高级顾问凯利安·康威被问及如何看待这件事时,他回应称,这是家庭问题。白宫新闻秘书麦克纳尼也回应称,“这是一本谎言之书,仅此而已。”

  美国商业内幕网称,特朗普曾在福特汉姆大学学习了两年,然后在他的哥哥小弗雷德·特朗普向朋友詹姆斯·诺兰寻求帮助后,转学到宾夕法尼亚大学的沃顿商学院。而诺兰当时是宾夕法尼亚大学的招生官员。2019年7月,诺兰在接受《华盛顿邮报》采访时表示,1966年,特朗普以转学生身份申请入学时,被该校录取“并不难”。

  路透社报道称,主管SAT考试的美国大学理事会暂未就此事置评。

  据报道,这本名为《太多了,永远不够:我的家庭如何创造了世界上最危险的人》的书,原定于7月28日发行。由于需求量大,该书的出版商决定将发行时间改为7月14日。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