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约车公司上线高考送考服务 首汽约车启用学生专车送考

2020年07月08日15:19

来源:北京头条客户端

  7月7日,2020年高考拉开帷幕,首汽约车送考服务也正式开启。据了解,今年高考期间,首汽约车首次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地启动学生专车为考生送考,使用学生专车的考生可最高享五折优惠。高考首日,北京有近百名考生使用首汽约车学生车参加高考。

  与此同时,首汽约车还在珠海、遂宁、贵阳等地免费接送260名高考考生。本次首汽约车的公益送考活动深入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的都匀市、邯郸市、西宁市与临沂市等四个城市,分别在每个城市选拔“金牌司机”成立爱心送考车队,为近200名家庭贫困以及有特殊困难的考生提供送考服务。除了为贫困考生提供送考服务之外,首汽约车还为家里有子女参加高考的所有平台驾驶员提供高考补贴,全国285个城市的近400名首汽约车驾驶员将获得高考专属油补。

  另外,6月30日,高德打车联合多家单位共同启动了出租车“爱心送考 科技护航”公益活动,并在北京、重庆、武汉等多个城市上线了免费的“考生专车”服务。

  文/北青-北京头条记者 刘洋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