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防疫情扩散 哥伦比亚延长全国封锁至8月1日

2020年07月08日15: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7日,哥伦比亚总统称,为遏制新冠疫情扩散,该国实施的全国封锁措施将再度延长,时间将持续至8月1日。

  当地时间7月7日晚,哥伦比亚总统杜克在电视广播中表示,考虑到部分城市确诊病例数仍在增长等情况,拟继续实施封锁措施。

  据报道,在未解除封锁前,没有出现确诊病例或感染率较低的城市,在遵守防疫规定的前提下,将被允许开放餐馆、剧院和体育馆。

  杜克表示,哥伦比亚目前有490个城市无新冠感染病例,100个城市的感染率较低,还有295个城市在过去三周内没有报告确诊病例。

  据报道,哥伦比亚目前新冠确诊病例数已超过12.4万,累计死亡病例超过4300人。为防止疫情扩散,哥伦比亚于3月底开始实施封锁措施,相关措施原定于7月15日解除。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