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落实室内防疫措施 美密西西比州至少8议员确诊

2020年07月08日16: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由于未在室内遵守防疫准则,当地时间7日,美国密西西比州至少有8位议员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据报道,由于许多人在室内不保持适当社交安全距离,也不配戴口罩,密西西比州议会内多名官员感染新冠病毒。

      公开承认确诊新冠的,包括副州长兼密西西比州参议会参议长霍西曼(Delbert Hosemann),以及州众议会议长甘恩(Philip Gunn)。

      该州卫生官员道布斯(Thomas Dobbs)7日还表示,议员和州议会职员中,至少还有另外11起疑似病例。此外,道布斯还说,新冠病毒还正在州内多场派对和社交聚会上传播。

      道布斯表示,民众不戴口罩且未保持社交安全距离,是导致当地新冠确诊病例快速攀升的原因之一。

      美国密西西比州卫生部门表示,截至6日晚,该州至少有32214例确诊病例,1158人死亡。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