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总统新冠检测呈阴性 全国预防隔离令延长至8月1日

2020年07月09日08:1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哥伦比亚总统府当地时间8日表示,总统杜克7日接受新冠肺炎病毒检测结果为阴性,这是自疫情暴发以来,杜克第五次接受新冠病毒检测。

当天,哥伦比亚卫生部宣布新增414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128638例,累计死亡病例4527例。

哥总统杜克宣布将现行的全国预防隔离令延长至8月1日,他强调此举是为了提醒民众保持隔离意识,但复工复产仍需继续推进。

根据新的规定,在没有新增病例或疫情防控较好的地区,餐厅、剧院等场所可获准正常营业。其他地区根据疫情实际变化情况,制定不同行业的重启时间表。哥伦比亚目前有490个城市没有出现新冠肺炎疫情,100个城市的疫情扩散程度较低,在过去三周内有295个城市未报告新增确诊病例。(总台记者 高雪)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