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8日新增确诊病例207例 山形县出现首个死亡病例

2020年07月09日16:21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东京7月9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截止至8日晚上9时30分,日本新增确诊病例207例 207名新增患者,新增死亡病例2例。其中,山形县出现首例确认病例死亡的情况。

此外,东京都当天的新增确诊病例时隔一周首次低于100例,下降至75例。但是,新冠肺炎疫情依旧在首都圈蔓延,当日埼玉县新增确诊病例48例、神奈川县新增23例。另外、福冈市新增4例、北九州市新增5例,整个福冈县新增13例。关西圈内的疫情也未消散,大阪府新增10例、兵库县新增3例不等。

东京都政府透露,新增的75个病例当中有24例与夜店有关,其中新宿有9例、池袋有3例。而且目前仍有34个病例的感染途径没有查明。从年龄段来看,20多岁有33例、30多岁有17例,占到总人数的67%。

在江户川区和足立区,还出现了幼儿园老师被感染的案例。墨田区的区立幼儿园也有两个儿童被感染,与其密切接触的50名儿童和3名职工都会在9日接受集体检测。(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