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弘与宁德时代董事长曾毓群会谈

2020年07月09日22:57

来源:河南政府网

  7月9日,省长尹弘在郑州与宁德时代董事长曾毓群会谈,就推进新能源产业领域合作深入交流。

  尹弘对曾毓群一行来豫考察表示欢迎。他说,河南区位交通、人力资源、市场空间等比较优势突出,各级各部门珍惜发展机遇,全方位扩大开放,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高、执行力强,中原大地日益成为客商投资兴业的沃土。当前,河南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大力发展新能源产业,调整优化能源结构。宁德时代是新能源电池、储能等领域的领军企业,依靠技术创新不断攀登新能源行业制高点。此次与宁德时代合作的平顶山市,制造业基础雄厚,化工业具有一定优势,在转型升级方面走在了全省前列,双方的合作前景广阔、令人期待。

  尹弘希望宁德时代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在新能源产业、储能电站等领域,深化务实合作,促进河南能源结构调整,为河南汽车制造、矿山开采等产业赋能。尹弘表示,河南将加大服务力度,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与包括宁德时代在内的各方投资者共享发展机遇。

  曾毓群介绍了宁德时代的发展历程、发展战略和核心技术,表示非常看好河南的发展前景,愿意在加快推进此次合作项目的基础上,在新能源、储能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与河南的合作交流,为促进河南绿色发展、产业转型升级作出更多贡献。

  王新伟参加会谈。(记者 张海涛)

  

编辑:王亚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