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北方舰队主力舰在巴伦支海演练导弹攻击

2020年07月10日07: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莫斯科7月9日电 (记者 王修君)俄罗斯北方舰队主力舰9日在巴伦支海演练导弹攻击。

  据北方舰队新闻处消息,当天,北方舰队主力舰“彼得大帝”号重型核动力巡洋舰与“乌斯季诺夫元帅”号导弹巡洋舰组成攻击集群,向位于导弹最大射程处的假想敌发射了“花岗岩”反舰巡航导弹和“火山”反舰巡航导弹。此外,两艘主力舰还演练了对陆地目标进行炮火压制。

  同日,俄空天军图—22M3远程战略轰炸机在指定水域对400公里外的假想敌群发起了远程巡航导弹打击。

  据俄国防部消息,当天北方舰队反潜舰和直升机还演练了潜艇搜索和鱼雷发射等科目。

  此次演习兵力主要包括俄北方舰队30多艘水面舰艇、潜艇、辅助船等,以及20多架作战飞机、岸防部队和防空部队约40件武器装备等。据俄罗斯《红星报》消息,参演部队从7月7日开始集结。

  据俄新社消息,此次演习是按照2020年俄军演计划实施的,主要演练课题为多兵种协同完成战斗任务。整个演习过程将持续数天,期间演习相关水域和领空都处于封闭状态。(完)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