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73.6亿元!焦作修武第二批34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0年07月10日10:14

来源:焦作日报

  日前,修武县第二批34个重点项目,在位于修武县产业集聚区西区的修武县奥德隆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年产900台(套)装配式建筑机械智能设备项目建设现场举行集中开工仪式。此次集中开工的34个重点项目,总投资73.6亿元,涵盖工业、文化旅游、城建基础设施、民生实事、农业等领域,集中展示了该县“学湖州晋江,促高质量发展”的最新成果,必将为该县产业强县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市委常委、修武县委书记郭鹏在现场宣布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魏松在仪式上致辞,县领导于三龙、贾顺利、崔琳、王琳琳、郭晓东、王鑫、柴英杰、李晓海等出席开工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千怀贵主持仪式。

  魏松在致辞中说,在全县“学湖州晋江、促高质量发展”活动开展之际,修武县举行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打响了下半年上大项目、大上项目的发令枪。今年年初以来,面对疫情考验,全县上下紧盯产业强县目标,以美学经济为抓手,树牢项目为王理念,扎实开展“项目攻坚年”行动,聚焦聚力项目建设,扎实开展招商引资,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落地开工,呈现出多点开花、亮点纷呈的良好局面,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魏松要求,项目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牛鼻子”,也是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重要抓手。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抓项目是本职,不抓项目是失职,抓不好项目是不称职”的理念,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契机,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和后续发展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贴心、最高效的服务,千方百计为加快项目建设献计出力、保驾护航。各施工单位要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在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基础上,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分夺秒抢进度,努力打造经得起时间和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样板工程。

  据了解,修武县奥德隆年产900台(套)装配式建筑机械智能设备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总投资10亿元,主要建设生产车间、办公楼、研发中心及配套设施,并利用5G互联网,实现物联网智能化生产管理,为装配式建筑行业配套更高品质的智能设备。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