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市长生前最后画面曝光:戴口罩低头离开住所

2020年07月10日14:17

来源:北青网

  韩联社7月10日凌晨援引韩国警方的消息说,警方在首尔北岳山一带发现了9日失踪的首尔市长朴元淳的遗体。死亡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确定。

  据韩国媒体报道,朴元淳女儿9日下午向警方报案说,朴元淳当天留下类似遗言的话后离家,之后失去联系,手机关机。韩国媒体10日公布了他生前的最后一段画面。闭路电视记录显示,朴元淳戴着帽子和口罩,身穿黑色外套,还背着背包,离开了自己的住所,并走向城北区的卧龙公园。最终在当地时间10日0时40分左右,朴元淳的遗体在这座公园的附近被找到。

  首尔市政府方面的消息说,由于近来身体不适,朴元淳取消了9日的工作日程。另据韩国媒体报道,朴元淳市长的前任秘书当天向警方提交诉状,称自己曾数次遭到朴市长的性骚扰。不过警方拒绝透露任何信息。据韩联社10日最新消息,韩国警方表示,由于朴元淳已经死亡,其涉嫌性骚扰案调查已经结束,他将不会被起诉。

  朴元淳生于1956年,人权律师出身。在2011年首尔市长补选中,以无党籍身份参选,并成功当选。随后在2014年和2018年代表现执政的共同民主党,成功连任首尔市长。拥有一定声望的他,甚至被看做是角逐下届韩国总统的有力竞争者。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