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尔吉斯斯坦累计9358例新冠肺炎病例,卫生部副部长确诊

2020年07月10日15:22

来源:央视新闻

7月10日,吉尔吉斯斯坦卫生部公共卫生司司长阿克玛托娃通报称,截至比什凯克时间10日10时,吉过去24小时新增51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创单日新高,累计确诊9358例,新增治愈81例,累计治愈3134例,新增死亡6例,累计死亡122例。阿克玛托娃还表示,过去24小时有40名社区获得性肺炎患者死亡,其中在首都比什凯克26人,自3月以来,总计有350名社区获得性肺炎患者死亡。

吉卫生部副部长乌森巴耶夫

此外,阿克玛托娃当天还通报了吉卫生部部长和副部长疑似新冠肺炎检测的结果,他表示,卫生部长阿布迪卡里莫夫检测结果为阴性,诊断结果为社区获得性肺炎,而副部长乌森巴耶夫新冠肺炎检测为阳性,目前两人都已经在医院接受治疗,病情为中等程度。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