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玉溪一小男孩掉入5米深下水道 被警方成功救出

2020年07月13日13:18

来源:北京头条客户端

  云南省玉溪市元江自治县公安局13日通报称,近日,元江一小男孩和小伙伴在工地上玩耍时,不慎掉进下水道中,情况十分危急。元江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接警后迅速出警,将其救出。

  7月8日12时许,元江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某村口有一孩子跌落下水道,急待救援。接警后民警火速赶往现场。在现场,民警发现,深约5米多的下水道中站着一个小男孩,且井口很小,成人很难下去施救。“不要怕,你摔伤哪里了?”看着井中的小男孩,民警一边耐心安慰,一边仔细询问。当得知其没有受伤后,民警拿来救生绳,抓住绳子一端,将打好的结另外一端从小男孩身上往下放,让其套在腋下。随后,民警一边观察一边往上拉,经过5分钟的救援,小男孩终于被成功救出。

  后经检查,小男孩只是受惊过度、体力不支,其他并无大碍。

  文/北青-北京头条记者屈畅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