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重返意甲次席

2020年07月14日09:17

来源:北京头条客户端

  北京时间14日凌晨,意甲第32轮国际米兰主场3比1逆转都灵,取得近3轮首胜的同时,也在积分上追平拉齐奥,并因相互交锋占优升至次席。为国米建功的分别是阿什利-扬、劳塔罗以及戈丁。

  复赛后国际米兰是意甲排名靠前的球队中发挥最不稳定的一个,相比之前的表现,经历了长时间休整的他们却出现了明显的不适应,这和同城球队AC米兰形成了极大的反差。好在他们的直接竞争对手拉齐奥最近几场比赛也接连掉链子,这才给了国米反超的机会。重回积分榜次席,这对于孔蒂的球队来说无疑是非常重要的,联赛冠军虽然已距离他们越来越远,但如果能守住这个亚军,一个赛季也算没白忙活。14日凌晨时分,西甲第36轮一场焦点战在卡梅内斯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客场2比1力克格拉纳达,皇马在9连胜之后,继续以4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而考虑到联赛还有最后2轮,“银河战舰”已经基本把冠军收入囊中。

  NBA方面,据美媒体报道,NBA和球员工会宣布,2名NBA球员在抵达奥兰多的迪士尼世界之后染上了新冠病毒。据悉,当22支球队抵达奥兰多之后,一共有322名球员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结果2名球员的检测结果呈阳性。

  按照联盟的规定,当22支球队抵达奥兰多之后,所有球员必须先在酒店房间里隔离48个小时。然而,这2名球员在还没有完成48小时隔离的情况下就提前离开了迪士尼世界。据统计,自从7月份以来,累计有19名NBA球员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这些球员无法随队一起前往奥兰多,他们必须在自己所在的城市进行隔离,直到被批准可以前往奥兰多。

  而就在14日凌晨,休斯顿火箭队组织后卫威斯特布鲁克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宣布,其新冠检测结果为阳性,目前正处于隔离之中。威少表示,自己的检测结果是在球队动身前往奥兰多前出来的,他现在感觉良好,正处于隔离之中,等到被允许时就会重新回到队伍当中,他感谢所有人的祝福与支持,并请大家认真严肃对待这个病毒。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