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推进垃圾分类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20年07月15日12:33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自觉参与垃圾分类的意识,营造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落实坚持“五个带头”创建模范党(总)支部工作要求,7月10日,由新郑市城市管理局机关支部的20名党员组成的志愿小分队在缔景天城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现场可以看到,党员志愿者们一面将垃圾分类指导宣传册分发给社区过往市民,一面为他们详细解说垃圾分类的意义,增强市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呼吁市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来,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努力营造一个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

  此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按照坚持“五个带头”创建模范党(总)支部工作要求,用热情和耐心传递文明,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通过积极有效的倡议引导,让更多居民行动起来,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培养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