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紫荆山南路街道航海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20年07月16日13:47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为深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提高垃圾分类投放质量,让垃圾分类融入居民的生活,7月14日郑州市管城区紫荆山南路街道航海社区组织党员志愿在辖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张贴海报,为居民认真讲解垃圾分类相关常识,告诉居民垃圾分类程序及分类后的垃圾归宿和用途,引导更多社区居民了解垃圾分类并参与到垃圾分类的队伍中去。“废旧电池应该放在哪个颜色的垃圾桶?”“这个黄瓜皮应该放在绿色的厨余垃圾桶里呀!”“我知道报纸是可回收垃圾!”居民胡阿姨听志愿者们讲解后觉得受益匪浅,并表示“平日我什么垃圾都是胡乱装成一袋子,看见有垃圾桶就随手扔了,哪知道垃圾还分有毒没毒啥的呀,这次活动让我认识到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

  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促进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提高了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引导居民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