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王外孙死因为“口内枪伤” 死亡地点跟猫王一样

2020年07月16日20:16

来源:北京头条客户端

美国摇滚歌手“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的外孙本杰明验尸报告出炉,死亡地点跟外公43年前倒下来的地方一模一样,引发众人唏嘘。

而其友人也透露,这些年他最大压力来源,就是“猫王”的姓氏——普雷斯利。

真正死因“口内枪伤” 死亡地点跟猫王一样

据外媒报道, 27岁的本杰明12日在母亲家中将自己反锁在浴室中。警方表示,本杰明倒在马桶上,跟他的外公“猫王”43年前死在马桶上完全一样。尸体解剖报告显示,他的真正死因是“口内枪伤”。

本杰明的一位邻居爆料,虽然没有听到枪声,不过在半夜3点半有听到一个女人尖叫,还大喊:“不要这样做!”似乎在阻止班杰明轻生。

另一位邻居则在后院偷听现场警方问讯,当时一位女性表示:“我不敢相信他会这样对自己,他的家人会恨我,会怪我!我感到很内疚!”这位邻居说,时常看见该名女性出入本杰明家的豪宅,认定是他的女友。

抑郁症无法转移注意力 作为“猫王”后裔压力过大

本杰明的友人向媒体透露,本杰明患有抑郁症,没想到遇上新冠肺炎疫情,让他只能待在家里,无法转移注意力。

友人还表示,本杰明一直背负着身为“猫王”后裔“普雷斯利”(Presley)姓氏的压力,特殊的身份除了让他在演员、歌手的路上承受很大的压力,也影响着他的日常生活,“当你和家人承受外界的目光与压力,避免辜负拥有这个姓氏的形象时,是很痛苦的一件事。”

本杰明是“猫王”的外孙,他的母亲丽莎是祖母普里西拉(Priscilla)与“猫王”唯一的女儿。

丽莎曾表示,本杰明的确与“猫王”长得非常像,同时也继承了“猫王”的音乐天赋。本杰明曾经与环球音乐签下500万美金的唱片合约。他在2015年买了“猫王”穿过的衣服,并在分享照片时写下:“我现在离他很近。”

文/北青-北京头条记者 寿鹏寰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