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六稳”“六保” 靠前监督精准监督有效监督

2020年07月17日07: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王平 赵春喜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梦珂)7月14日至16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任正晓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赴周口扶沟县、太康县、淮阳区和商丘柘城县、夏邑县、虞城县、宁陵县进行调研。

  任正晓先后来到纪委监委机关、扶贫办、乡镇纪委及扶贫带贫企业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引江济淮工程柘城段建设进度,并与有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他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自觉担负“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在监督保障“六稳”“六保”上出实招、见实效。要督促各级各部门扛牢防汛救灾的政治责任,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尽最大努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扎实开展决胜年行动,把“三个监督三个覆盖”一贯到底,严防因疫续贫、返贫、致贫,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要扎实开展惩腐打“伞”百日冲刺行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一体推进“三不”,深化以案促改,把强化监督与正向激励结合起来,形成“当干部必作为、让干部敢作为、促干部想作为、使干部受监督”的良好氛围,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更加宽松的发展环境。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