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娱乐圈疫情蔓延 女团AKB48成员之一今日确诊新冠

2020年07月21日04:08

来源:北京头条客户端

  AKB48成员田北香世子确诊新冠

  据港媒报道,新冠肺炎在日本愈来愈严重,继山本裕典舞台剧集体感染病毒后,日本女团AKB48亦失守,23岁成员田北香世子证实确诊,成为AKB48首位确诊成员。

  2014年出道、AKB48 Team B成员田北香世子,9日发烧达37.2度,隔天退烧恢复正常,但仍自我隔壁没有外出,11日开始味觉与嗅觉出现异常,18日接受检测后,今天(20日)报告结果是阳性。

  事务所表示,田北现在在家中治疗,没有发烧与倦怠症状,味觉与嗅觉的情况也改善,但会遵守医生指示入院接受治疗。

  在此期间田北香世子仅接触过一个人,于7月2日与AKB48 Team 4的18岁成员达家真姬宝见过面,对方目前没有任何病征。为了安全起见,事务所安排达家真姬宝在家隔离。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