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游四方 河南借力数字化助推旅游业恢复发展南南合作

2020年07月22日09: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7月21日,联合国南南合作办公室(UNOSSC)美国纽约举办题为“云游四方——借力数字化助推旅游业恢复发展的南南合作”线上研讨会,河南省委外办积极组织河南省有关单位参会。

联合国南南合作办公室主任、联合国秘书长南南合作特使乔治·豪尔赫·切迪克,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代表朱丽莎·优卢赛维分别致辞。


河南省政府副省长何金平受邀出席会议并作推介发言。何金平首先代表河南省政府向联合国南南合作办公室和世界旅游组织对河南支持和关注表示感谢。随后,何金平介绍了河南省悠久的历史文化、壮美的自然山川和发达的交通网络,分享了疫情背景下河南省利用数字化技术改善传统经济发展,通过新经济、新业态等方式助推旅游产业复工复产的经验、做法和案例。

最后,何金平说,河南是中国的缩影,是一个令人神往的地方,诚挚邀请大家来河南走一走、看一看,游览大美河南的奇山丽水,体会中原文化的博大精深,领略中国功夫的神奇魅力,感受当代河南的生机活力。

会上,斐济、巴西圣保罗、中国甘肃敦煌、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墨西哥等参会城市分别就本地旅游资源进行了推介,分享利用数字化技术推动旅游业发展的优秀实践。有关智库代表等分别发言,交流探讨借力数字化发展旅游业的经验、机遇和挑战。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