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洪前线】暴雨来袭!商丘消防抗洪抢险突击队冒雨救援被困群众80余人

2020年07月22日15: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7月21日16时至22日8时,商丘市降雨量最大达155.1毫米!商丘市区和各县区多地发生严重积水和内涝,有部分群众被困。

7月22日上午8时,商丘市消防救援支队迅速启动抗洪抢险应急预案,支队长康建国带领支队前置抗洪抢险突击队迅速集结出动,各县、区消防救援站也立即赶赴一线开展救援。

此次该支队共出动人员220余名,各类消防救援前突车、水陆两栖救援车等车辆26辆,携带舟艇17艘,浮艇泵、手台机动泵等18台等各类抗洪抢险救灾装备器材。

据了解,该支队目前正在市区文化路和归德路交叉口、胜利路和归德路口、神火大道和宋城路口等多个积水严重的区域冒雨进行排涝和开展社会救助。经过4个小时的紧张救援,消防指战员共疏散被困群众80余人,开展社会救助200余次。

目前,商丘市区4个排涝点正在紧张作业,各县、区消防救援工作也在紧张开展。


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