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可现场观赛了!季后赛将面向球迷售票

2020年07月24日08: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7月23日电 在CBA联赛重启一个月之后,球迷们期待现场看球的愿望将成为现实——7月26日,CBA联赛青岛赛区将恢复部分观众进场,在7月31日季后赛打响之际,将正式恢复面向球迷售票。

  CBA官方23日发布公告称,经有关部门批准,从7月23日起,医护人员、教师、公安战线人士可通过CBA联盟官方票务平台,预约观看7月26日分别于15时和20时开始的两场比赛。7月31日,本赛季CBA联赛打响季后赛,届时将正式恢复面向球迷售票。

  公告称,依照国家、地方疫情防控最新政策以及CBA联赛复赛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此次开放球迷购票观赛的场馆为青岛国信体育中心钻石体育馆(崂山赛区)。球票销售全面实行线上实名制购票、线下实名制入场的制度,所有观赛球迷须年满12岁、且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合格证明。同时,场馆将严格根据国家防疫相关规定执行控制上座率、观众就座间隔一米、进场前体温检测等疫情防控要求。

  为了确保所有观赛人员的身体健康和安全,购票过程中,采用“一票一证”原则,每名购票者仅能购买一张票。在申请购票时,购票者必须首先通过CBA联赛官方票务平台填写购票承诺书,并且选择官方指定的核酸检测地点及检测时间进行检测,并在比赛前凭借身份证件、本地健康码入场观赛。

  本赛季CBA常规赛将于7月27日结束,季后赛于7月31日在青岛赛区进行,8月15日结束总决赛。据悉,为了保证观赛秩序和安全,青岛国信体育中心钻石体育馆正在进行精心、周密准备。体育馆设置了专门的入口作为观众指定入口,入场观众将接受体温检测、购票信息与身份证的查验。此外,体育馆入口处的防疫工作台将向观众提供免洗手消毒凝胶。

  CBA公司要求,在恢复现场观赛期间,观众须全程佩戴口罩,对号入座,严格保持间隔一米就座。退场时,须按照自后向前、先两边后中间的顺序,保持“一米线”社交距离有序退场。场馆将配备工作人员对观赛者进行巡检与引导,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实施到位。

  受疫情影响,CBA联赛在中断近5个月后,于6月20日开始复赛,成为疫情防控常态化局面下中国首个重启的全国性重大体育赛事。根据疫情防控的需要,CBA复赛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赛事均采取了“赛会制+空场”的方式。(完)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