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周末你会重温影院时光吗?

2020年07月25日08:32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策划体娱文创部稿件统筹刘惠杰任华飞执行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王峰

  7月24日,随着国内影院复工的全面进行,多部好莱坞电影也宣布了中国内地档期,仅7月24日当天,就有《喋血战士》《多力特的奇幻冒险》两部好莱坞电影上映。相比之下,多数国产片还在观望,等待更加合适的档期上映,有业内人士调侃:“电影院刚刚复工,好莱坞就气势汹汹,留给国产片的时间不多了。”

  郑州影院迎来复工潮

  7月24日13时,随着熟悉的“龙标”响起,郑州奥斯卡曼哈顿影城和郑州奥斯卡汇金影城迎来首批观众,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从猫眼、淘票票等网络预售平台看到,7月24日郑州可查询到42家影院的排片和场次。据介绍,这个周末还将迎来一批郑州影院复工潮,预计到8月初,郑州影院就会迎来全面复工。

  根据猫眼专业版提供的数据,7月24日郑州共获得21.6万票房,其中《多力特的奇幻冒险》《喋血战士》两部新片成为当仁不让的主力。另外,《误杀》《寻梦环游记》《战狼2》《大鱼海棠》《美人鱼》等旧片也均有排片,但场次较少,观众要想重温经典,需在网络购票平台看好场次,提前买票。

  从全国范围来看,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国内影院复工的首个周五全国单日票房破千万。影片票房排名前五分别为:《多力特的奇幻冒险》《喋血战士》《误杀》《寻梦环游记》《疯狂动物城》。其中前两部为新片,后三部为老片重映。

  重温影院时光

  7月24日,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在郑州奥斯卡汇金影城第一时间观看了《多力特的奇幻冒险》,该片主打视觉效果,各类动物呈现得异常逼真,故事情节也轻快幽默,是一部标准的阖家欢真人动画电影。

  相比之下,《喋血战士》就主打铁血路线了,这是一部漫改电影,范·迪塞尔在影片中饰演因科技修复受伤身体而获得纳米全血、成为拥有超强战力的不死战士的特种兵雷·加里森,这也是范·迪塞尔演艺生涯中的第一个超级英雄角色。

  今年是“哈利·波特”系列图书引进中国的20周年,《哈利·波特》电影全集将在今年上海电影节期间上映,去不了上海的影迷也不用遗憾,全新4K修复3D版《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将于8月14日在内地公映。另外,《星际穿越》《一条狗的使命》《寻梦环游记》《当幸福来敲门》等好莱坞电影都在中国内地重映。

  国产片也有不少经典老片救市,其中包括《美人鱼》《战狼2》《超时空同居》《夏洛特烦恼》《捉妖记》《狼图腾》《误杀》等影片。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