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胜2020河南更出彩”系列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倾情讲述河南出彩故事

2020年07月25日08:39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小平)7月24日,“决胜2020河南更出彩”系列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来自人民网、新华网、央广网、河南日报及其客户端、大河网、映象网等数十家新闻网站及新媒体平台的编辑记者集结完毕,即日起至7月30日赴河南各地采访互动,倾情讲述河南出彩故事。

  该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省委网信办、省发改委、省生态环境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扶贫办、省妇联、省科协主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宣传党中央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脱贫攻坚的重大决策部署,全面展示省委省政府带领全省党员干部群众,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的重大举措、生动实践和突出成效,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营造良好的网上舆论氛围。

  系列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将同时启动“大道康庄”“全面小康·一个都不能少”“乡村振兴看河南”“脱贫攻坚决胜时”“我的小康之家”“小康之路”“了不起的河南”“‘巧媳妇’工程——妇女带贫脱贫故事”“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统一战线助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梦小康系列微视频接力”等11项活动。采访团成员将从脱贫攻坚、全面小康、乡村振兴、污染防治攻坚战等不同维度做好宣传报道工作,用文字、图片、视频、融合创新等多种形式讲述河南的出彩故事。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