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景观池8岁男童触电身亡 疑因“裸线”惹的祸

2020年07月27日10:28

来源:东方今报

  7月24日,郑州宏达路金杯路一小区景观池边发生儿童触电事故。当日中午,一名8岁左右的男童在小区一处景观池边玩耍时,不慎触碰到了裸露在地面上的电线,被电身亡。

  据小区居民称,男童在池边触电后掉落景观池中,由于事发时正是午饭时间,当时只有两位小朋友在场,旁边没有大人,丧失了宝贵的抢救时间。

  后来,男童的母亲闻讯赶到现场,跳入水中将孩子抱出,随后尽管经120急救人员采取了一系列的抢救措施,但无奈男童触电时间过长,8岁男童离开了这个世界。男童母亲坐在地上,撕心裂肺的哭声,使现场许多居民都掉下了眼泪。

  据小区居民称,漏电的一段电线是从岸边老年活动服务中心屋底拉出的,用于给水泵供电给景观池抽水。由于电线长期裸露,漏电后导致男童不慎触电身亡。

  另有居民称,之前就有人打电话向小区管理方反映过此处漏电问题,但一直没得到重视和解决。

编辑:王亚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