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世乒联将在全球设立办事处 培养潜力人才

2020年07月27日14: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7月27日电 据国际乒联26日消息,WTT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WTT世乒联)理事会主席刘国梁和国际乒联首席执行官兼WTT世乒联董事史蒂夫-丹顿近日表示,世乒联计划从欧洲开始,在世界各地设立办事处。

  刘国梁表示:“在世界范围培养人才的潜力一直存在,我们也已经有一些很好的例子,但是现在是加速这一进程的时候了。世乒联当然希望顶级球员参加顶级赛事,这对于这项运动的商业化至关重要,同时我们也希望在世界各地培养明星运动员,并且在每个国家和地区吸引更多球迷关注乒乓球运动。”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们需要与成员协会紧密合作,这些协会是每个国家和地区发展乒乓球运动的关键助力,也是整个乒乓球生态系统的关键要素。世乒联期待成员协会参与世乒联赛事的主办。毕竟,这些成员协会是各国家和地区乒乓球运动的守护者。因此,要使赛事规模尽可能扩大,并在当地拥有更多的吸引力,成员协会的参与必不可少。”

  刘国梁强调:“我们需要整个乒乓球大家庭齐心协力,才能使WTT世乒联取得真正的成功。WTT世乒联不只是为顶尖选手和顶级赛事主办,它还是为所有打过乒乓球、看过乒乓球和参与我们这项伟大体育项目的人服务。”(完)

编辑:王亚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