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社体中心“夏训总动员”

2020年07月28日08: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黄晖)暑气逼人的三伏天对于运动员来说,正是“夏练三伏”的关键时期,7月23日,河南省社会体育事务中心召开夏训动员大会,提振士气。

  今年夏训是备战全运会的关键,本次“夏训总动员”主要包括高尔夫球、橄榄球、街舞、象棋、围棋、门球、地掷球、航海模型8个项目。“离第十四届全运会还有13个月的时间,我们要有紧迫感,巩固优势保住底线,挖掘潜力扩大成绩,在训练中增强创造性,实现新突破。”省社体中心主任袁军说。

  据介绍,疫情期间,省社体中心通过视频教学、组织线上赛事等方式,持续助力全民“健身抗疫”。同时,受疫情影响,省社体中心各支队伍上半年也基本以居家训练为主,5月份恢复训练以来,经过两个月集中系统训练,目前各备战队伍虽整体向好,但还存在备战体系不完善、训练专业程度欠缺等问题,下一步的努力方向依然是抓体能、补短板,重点提高个体能力。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