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成疑!大巴黎官宣姆巴佩脚踝扭伤,伤缺三周

2020年07月28日14: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7月28日电 北京时间28日,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宣布,姆巴佩脚踝扭伤伴有外部韧带损伤,将伤缺三周。

  北京时间25日,凭借内马尔的进球,巴黎圣日耳曼在2019-20赛季法国杯决赛中1:0力克圣埃蒂安,队史第13次夺得冠军。然而姆巴佩在那场比赛中遭遇对手凶狠犯规,在第27分钟就因伤下场。

  联赛杯决赛将于7月31日在大巴黎与里昂队之间展开,姆巴佩将肯定会错过这场比赛。此外根据赛程,巴黎圣日耳曼将在8月13日的欧冠1/4决赛中对阵亚特兰大,距今仅有不到3周的时间,这样一来姆巴佩很有可能无缘这场关键之战。

  受疫情影响,本赛季欧冠1/4决赛开始将采用赛会制方式进行,单场决出胜负,偶然性大大增加。没了当家球星姆巴佩,大巴黎的欧冠前景也变得严峻起来。(完)

编辑:王亚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