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2020河南政务微信影响力月榜(市县类)第6期

2020年07月28日17: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一篇讲述本地历史人物的信息,夺得政务新媒体文章的月度“状元”。这种现象,或许只能发生在文化大省的河南。信息刊自微信公号“相约新乡”。

  7月28日,河南政务微信影响力月榜(市县类)2020年度第6期正式发布,点击量超过1万次的文章共397篇。本期优秀原创文章及所属微信公众号如下:

  新乡长垣第一任“县令” “三善”美名因他而得(相约新乡)

  夜郑州•城市不打烊 ▏“烟火气”回暖升温,夜餐饮“点亮”夜经济(郑州发布)

  小布说天气:雨雨雨马上到!今晚起,全省有大范围降雨过程(郑州发布)

  新乡大学城商业街:三所大学十万学子一辈子的记忆(相约新乡)

  人民路这两口:生意太火被人陷害,一个月进三回拘留所、批捕三次……(今日长葛)

  几家餐饮店被曝光,这里是现场!(汝州城事)

  快看!泌阳这个“地标”性雕塑正在吊运安装!现场超震撼……(说泌阳)

  长葛一村:全村人只卖一样“小吃”!百年前就火遍许昌、尉氏……(今日长葛)

  最新!泌阳“官方认证”的15个早、夜市摊点来了!(说泌阳)

  汝州:千古温泉,一座崭新的“三城三区”将在中原大地崛起!(汝州城事)

  本期微信公众号20强名单依次为:郑州发布、伊川新闻、汝州城事、邓州头条、信阳政务、新郑融媒、今日长葛、网信商丘、走进孟州、荥阳发布、说泌阳、今日博爱、温县发布、红色确山、清清卢氏、今日汝阳、精彩洛龙、巩义发布、开封发布、今日卧龙。

  第21名至25名如下:今日永城、阳光正阳、精彩禹州、上蔡发布、长垣视点。

  本榜单由大河网络传媒集团政务运维中心、大河网大河舆情研究院联合制作,监测对象覆盖了河南省境内较为活跃的政务微信公号(市县类),监测周期为2020年6月1日至30日。如您有意推进智慧政务建设,或有意自荐将您所属政务微信公号(市县类)列入监测范围,请致电大河网客服电话:400-637-1669,同时,欢迎关注微信公号“政务新媒体”(也可搜索微信号:zwxmt8),随时查阅更多榜单数据。(杜欣雨)

  

编辑:高丽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