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成立“法治文化基层行”博士宣讲团 全年宣讲100场以上

2020年07月28日21: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7月28日,河南省法学会组织召开省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博士宣讲团成立暨颁发聘书仪式,并组织博士宣讲团成员集体备课,对宣讲活动作出安排部署。

据了解,河南省法学会在去年宣讲团的基础上,今年又遴选了50名法学专业博士,组建了“法治文化基层行”博士宣讲团。民法典与百姓息息相关,此次宣讲团一行将把民法典作为宣讲的重点,推进民法典宣讲进农村和社区。

据悉,河南省法学会等五部门组织开展的“基层行”活动已经成为河南的一张名片。去年全国“基层行”活动在河南召开了观摩现场会,受到司法部、团中央、中国法学会,以及参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按照“基层行”活动组委会安排,今年博士宣讲团成员每人至少参加2次宣讲,宣讲团全年将宣讲100场以上。(线索提供:李德国)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