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推进5G网络建设和产业发展重点工作

2020年08月02日08:18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辉)7月30日,省政府召开加快5G网络建设和产业发展工作例会,研究分析工作进展,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5G发展重点工作。

  副省长王新伟出席并讲话。

  会上,省工信厅、省通信管理局、省发改委、省财政厅通报了5G工作情况。王新伟说,5G作为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重点领域,在推动产业转型、培育新的经济增长极方面具有重大带动作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加快推进5G网络建设和产业发展各项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对5G项目的督促检查,确保全省5G工作协调推进、形成合力;强化政策扶持,重点在用地、用电、资金等方面加大对5G建设的支持力度,着力解决项目培育、建设、跟踪服务以及疑难站址、转供电等问题;制定支持各类5G技术创新中心、实验室、典型应用场景等创新载体的具体措施,推动一批重点项目迅速落地见效,打造具有河南特色的5G产业应用发展模式。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