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小伙急着带女友去K歌,车窗忘关包也忘拿

2020年08月02日19:47

来源: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岚

  今天凌晨1时许,郑州小伙王先生正在歌厅陪女友K歌时,突然听到手机在响,一看来电是个陌生号码,他十分诧异,犹豫片刻,还是接听了。

  “喂,你的长城轿车是不是停在农科路与政七街交叉口附近的一家酒吧门口?我们发现车子的窗户没关,里面还放有手机和皮包,赶紧过来把车窗关上吧,夜里不安全。”打电话的自称是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办事处的巡防队员李想,说他和队友苗立选正在帮忙看着车子,希望王先生马上过去。

  据李想介绍,8月2日凌晨零时20分,他和队友苗立选巡逻到农科路与政七街交叉口附近的江湖酒吧门口附近,发现一辆长城轿车的后车窗没关。透过车窗,他们看到车里放有一个皮包、一个手提袋。见轿车周围没人,他们只好守在车旁等待,希望车主能快点返回。然而,15分钟过去,车主也没过来。为了尽早联系上车主,队员只好打开皮包查找联系方式。然而,包里虽有一部苹果手机,却因设有屏保密码无法打开。李想在对该车进行检查时,发现前挡风玻璃下面有车主留下的移车电话,立即打了过去。可是一连打了5次,车主才接听。车主王先生说,因唱歌时音响声音较大,起初他并没有听到手机铃响。

  10分钟后,车主王先生带着女友匆忙赶来。王先生说,夜晚带女朋友到这里唱歌,因走得比较急,竟然忘关了车窗,甚至连女友的包也忘拿了。男子说,包里装的手机是当天才给女朋友买的新苹果手机,包里的化妆品也是新买的,如果被人拿走,损失不仅大,还会让女友不开心。

  看到车内物品一样不少,王先生和女友十分高兴,向队员连连道谢,表示以后下车时,一定会仔细检查门窗,避免类似情况发生,毕竟不可能每次都能遇到热心的巡防队员帮忙看护。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