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联创首支市场化基金落地新蔡县,规模10.01亿元

2020年08月03日12:23

来源:大河财立方

  【大河财立方消息】中原联创消息,新蔡金财产业基金由河南中原联创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起设立,基金规模为10.01亿元,存续期为12年,其中新蔡县金财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基金有限合伙人,中原联创作为基金普通合伙人、基金管理人和执行事务合伙人。

  为了吸引更多国内优秀的高新技术企业落地新蔡县,推动新蔡县经济结构转型和产业升级,新蔡县财政局全资控股的新蔡县金财公司与中原联创共同探索了助推河南省县域经济发展的创新模式,由中原联创发起设立了新蔡金财产业基金。该基金由中原联创进行市场化运作和专业化管理,采用“母基金+专项子基金”的运作模式,继而协调多种市场化金融资源,带动各类资本,重点投资新蔡县的主导产业和重点项目,加快新蔡县产业升级转型和高质量发展。

  中原联创是专业从事受托管理非证券类股权投资基金及其相关增值服务的综合性基金管理公司。自2015年成立以来,中原联创围绕其发展战略,探索了政府资金基金化运营管理的有效模式和路径,受托管理政府股权投资基金及吸引社会资本总规模已突破130亿元。

  下一步,中原联创将联合资本市场的优质投资者,发起设立更多的市场化基金,支持河南产业发展。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