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邵强拟任洛阳银行行长,段跃军已出任洛阳市金融局局长

2020年08月03日18:29

来源:大河财立方

  【大河财立方消息】8月3日,河南证监局网站披露洛阳银行第49期上市辅导报告。在本辅导期,该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同意聘任邵强为行长,并增补其为第七届董事会董事,其相关任职资格尚待监管核准。

  辅导报告显示,原任行长段跃军已辞去了董事、行长职务,王建成辞去副行长职务。在7月15日召开的洛阳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上,原行长段跃军被任命为洛阳市金融工作局局长。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了解到,新任行长邵强曾任中原银行洛阳分行行长。

  辅导报告披露信息显示,2019年度洛阳银行营业收入75.62亿元,净利润20.93亿元。截至2019年12月31日,洛阳银行资产总计2739.85亿元,负债总计2520.67亿元,股东权益219.2亿元。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