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马布里: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2020年08月03日22:26

来源:北京头条客户端

  在8月3日的CBA1/4决赛中不敌新疆,北控男篮结束了一个赛季的比赛任务。北控主帅马布里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连着用几个“不错”来形容球队各方面的表现,但他显得很不甘心,他的声音从未如此低沉。马布里说,“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回去简单休整一下,我们就要为新赛季的到来开始进行准备。”

  马布里用简明扼要的一个“No”字回答了记者关于对八强成绩满意与否的提问,果断和坚决。他说,“我们还有很多的工作要做,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在点评与新疆队这一战时,马布里表示,“两队之间的实力差距还是显著的,我们的队员基本打出了他们能够打出的能力。我们有两名外援却无法击败他们,可见新疆队是多么的强大,这是一支配合默契、能力非常高的球队,也是值得我们去学习和尊重的对手。”马布里还具体谈到了本场比赛老将孙悦投篮失去手感(11投0中)的问题,“连续两场比赛,孙悦都是出场时间最多的运动员,他很累也很辛苦,体力透支确实影响到了他的发挥。”

  在评价整个赛季球队的各方面表现时,马布里接连用了几个“不错”来形容,“我们的大部分球员表现都不错,他们强壮了身体,提高了技术,训练不错,态度不错,在场上的发挥也不错。教练组和球队的工作人员也都非常不错,完成了自己的本职工作。”

  老马最后说,“我们的时间并不多,我想接下来的任务绝不是长时间的休息,而是短暂调整就要归来,我们还要继续不断的训练、训练,再训练,迅速投入到新赛季的备战工作中去。”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