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1.24亿元!周口一棚户区改造安置建设项目招标

2020年08月04日15:27

来源:大河财立方

  【大河财立方消息】8月4日,据周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消息,周口市金榜家园棚户区改造安置建设项目招标公告发布,该项目总投资约12389万元,计划工期两年。

  公告显示,上述招标项目已由周口市川汇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河南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证明批准建设,项目资金来自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 周口市川汇区

  建设规模:详见招标文件

  总 投 资:约12389万元

  计划工期:720 日历天

  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包含的全部内容和施工全过程监理;

  标段划分:2 个标段,具体划分为

  一标段:本项目施工

  二标段:本项目监理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本次招标实行电子评标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一标段投标人须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含)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二标段投标人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含)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总监。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标人必须申请注册加入周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会员诚信库后,才能参与本市公共资源交易项目网上电子招投标活动。

  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8月4日至2020年8月10日17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周口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服务平台会员系统凭 CA 数字证书报名。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 2020年8月4日至2020年8月10日17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周口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服务平台会员系统凭 CA 数字证书登录,并通过网上银行网上支付成功后下载招标文件。不在此期间下载的视为放弃投标资格。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使用周口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服务平台会员系统上传电子投标文件一份(.zktf 格式)。上传的投标文件应使用数字证书认证并加密,具体操作方法详见周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投标人业务操作手册》。

  本项目评标以电子投标文件为依据,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电子投标文件的投标人,视为自动放弃其投标。

  本项目无需递交纸质投标文件。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