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用石子打猫被误解成砸车 拦车讨说法被人劝走

2020年08月04日20:11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岚

  今天上午,在郑州市协作路一个小区里,一位老人扔石子驱赶流浪猫时,被邻居以为在砸自己的轿车,双方为此发生争执。气愤中的老人要求邻居男子赔礼道歉遭拒绝后,便拦在车前不让对方离去,后被巡防队员劝走。

  8月4日上午11时30分左右,中原区建设路街道办事处巡防队员在协作路19号院巡逻时,发现一位80多岁的老人正与一名中年男子争吵,双方情绪都很激动。经询问,中年男子说老人拿石头砸他的轿车。老人对男子的说法却矢口否人,声称自己只是用石子驱赶流浪猫。

  “如果是我砸了你的车,你看看车上有没有砸坏的地方,如果有,我认赔,如果没有,就是你冤枉我,要向我认错。”气愤中的老人为了让男子赔礼道歉,故意拦住轿车不让走。队员龙腾、尹学强赶紧上前劝解,但老人仍火气难消。中年男子的家人从楼上下来后,不停地向老人说好话,劝老人不要动怒。

  随后,队员将老人从车前拉开,等中年男子开车离去后,对老人再次进行了劝说,希望老人要与邻居相互谅解,不要因为一点小事大动干戈。老人气消后,向队员表示感谢。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